close
有些人有些事
常常是妳這樣做不對
那樣做也是不對
偏偏那又是妳不能不在乎的
所以更顯左右為難

從小妳總是發號施令
不論對錯也遑論對抗或解釋
反正妳說了
我們做就對
得不到妳特別的偏寵
又或者是在選擇對象時被妳打槍
妳心底已根深柢固的有所偏執
當然始終達不到妳所認定的成就
也可能是妳潛意識裡
早就有批判的原因
即使這麼多年來
離得這麼遠
我也盡可能做到該做的
但還是不能令妳滿意

本來人生過大半了
該在意的早就放下
但當妳面對
妳才知道
過不去的始終過不去
人的一生一定有一個讓妳膽寒的剋星
愛她敬她且怕她
(也可能是"他")

書讀得不夠好
(一流女中國立大學)
沒有考一個公職
似乎是一種原罪
小時候人家承認妳美
但妳現在不夠美
也是一個可挑剔之處
(即使我們覺得這把年紀長這樣很可以了)
她的不夠健康是要憐憫的
但我們的不夠健康卻是可恥的
舉凡種種的種種
都讓人動輒得疚啊

慶幸嫁了一個愛我解我疼我的良人
就算面對他的大家庭
有很多的紛擾與憂心
但起碼枕邊相依時
我們手牽手心相連

或許老天給妳一點什麼好的
就要給妳一點什麼不夠好的
這樣對大家都公平
其他的就靠個人去努力
而今有一個溫暖美滿的家
我應該要珍惜要知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