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病毒猖獗
屁屁已感冒好一陣子
天氣微微轉涼
有時門窗緊閉
弄得全家都有些感冒症狀了

早上送你跟屁出門
隨口問你吃藥沒
你匆匆倒了水
藥倒入口中喝了水就急急出門了
想想自己挺幸福的
一樣感冒我可以窩在家裡
眼痛就閉眼休息
擤鼻涕也不怕吵到人
如果我也在工作
光是鼻塞不能擤鼻涕
我就缺氧快爆斃哩

年輕時
走入婚姻
顧老顧小煮三餐
在忙碌之餘還得煩惱錢從哪裡來
日子昏天黑地的
曾經懷疑要這樣的婚姻幹嘛
每次回娘家是愛又怕
喜歡家人團聚但又怕姊妹問起
面對姊的質疑
我不是顧左右而言他
就是力挺你日後一定可以讓日子更好
其實啊自己心裡也沒多大把握
可是夫妻不就是要同甘共苦嗎

老天對我是好的
在年輕時讓我扛起許許多多的事
起碼那時心力是可以受磨練的
若是換成老了才要承受這些擔子
不接受會覺得自己不負責任
要承擔卻又怕無力撐起
左右也是個為難

有時候人的運起運落連老天都不明白
誰必須是擔重任的人誰也不知
不過做人的情義要hold住
夫妻是相愛才結婚
但結婚後就是家人
要替對方想
要懂互相扶持
這樣家才會穩固

這幾年
你說我身體不好
不必早起載孩子去上學
你繞一下路載孩子去就好
而且我的身體見風見雨就感冒
你做起來自然
但我是感恩在心裡的
雖然沒人規定小孩該誰載
不過這社會大多是媽媽接送啦

遇見你
是我一輩子幸福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