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人生沒有如果
契約
上帝不跟人打契約
彩排
生命從來不能彩排

可以的話一次做好
這一次的輪迴就只屬於這一世

時光之所以美好
是因為有你陪我
而我
也一直陪著你

飛鳥和魚的愛戀太短暫
悲劇的愛情很淒美
但如果可以
我只希望
在每一個平凡的日子裡
抱著你聞著你的氣息
不管我煮的菜你愛不愛
但那每一餐裡都有我的愛

"如果沒有你"
這是一個不能想的題目
就如同"如果沒有我"
於你是不能說的擔憂
去哪裡做什麼事
只要有你
就是最美的風景

天堂
如果有天堂
我也願是跟你在一起
那樣的快樂才會真實

屋宇無語
窗外的雨滴滴答答
時間在我們以為是很長
但沙漏一旦開始計時
才發現時間其實很短暫

離開電腦離開電視離開書本
跟你去聆聽一場音樂的饗宴
歌好不好聽是其次
握著你的手
重新憶起
這是今生最美麗的想望

~~~~~~~~~~~~~~~~~~~~~~~~~~~~~~~~~~~~~~~~~~~~~~~~

以為時光把自己淘洗得鈍了
在一次的閱讀裡
竟可以讓人撕心裂肺
然後才知道
原來日子雖然平平淡淡
可是我們美麗的生活慢慢的根深柢固
幸福不是今天吃什麼
也不是明天要去哪玩
而是
我擁有你的愛
擁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