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說:我只剩一個饅頭,也會分一半給妳的
那妳是感動還是嗤之以鼻?
我是那感動的傻ㄚ頭
我家姊妹笑我只半個饅頭妳都要嫁
嘿啊~~
年輕時傻膽只覺得這樣是真愛
但即時的傻才看得出真心
兩個傻孩子現在變兩個傻中年
依然天真快樂的在一起

在婚姻裡
我們總是自動補位
你沒做的我來做
我做不了的你去做
真的是一人出一半力
就像一顆白饅頭你有一半我也有一半
快三十年的歲月裡
我們配合得天衣無縫
有時想想林書豪說的
一切的安排上帝都有它的旨意
我們的相遇相識相知相惜
好像也是這樣的

現在很多事可以處之泰然
應該都是回頭想想人生的每個轉折
似乎都有它必然的定數
當下以為不開心的
卻改變了日後生命的軌跡
也說不上不同的選擇會更好或更壞
但起碼現在是幸福的啊
感謝老天待我不薄

半個饅頭的啟示
是人家都願意分享他最後的一半
如果我們也是真心的
就不要計較這麼多
或許這一半會是美麗幸福的保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