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
我們一南一北
像是永不相見的星宿
但因著讀書工作一起到了台中
在異鄉寂寞的歲月裡相互扶持
月老已在悄悄牽紅線
而我們卻當只是談得來的好朋友
在麵攤在泡泡冰
聽你談過往的辛苦啊學生生涯啊
覺得呼嘯滾滾的時光裡
也有它沉靜美好的一面

風~繼續吹
日子~尋常過
一天天一點點一滴滴
看到你的呵護你的真誠
世事或許不是萬般美好
但你的出現
像是有一滴芬芳的精油加進水裡
清香淡淡的慢慢的溢開
青春的扉頁唱起了浮雲遊子開敞的心
有時候路途會有小石子絆倒了我們
可只要手牽緊
就~站得穩

紅塵俗世
是誰都得經營著生活
沒有誰可以不食人間煙火
曾經算啊算
左支右絀連三餐都可虞
可是啊
只要有你就不怕
行天下你是膽
有膽不怕無路
這是盲目的相信
但有信就有力
蠢女子如我是這樣覺得

其實不一直是愛熱鬧的
有時一個人靜靜發呆也很好
可以一個人做很多事也可以無所事事
但倦鳥歸巢的時間一到
我就會自動入廚打點
然後盼呀盼的盼著你們回來
愛~原來是可以愈分愈多的
小孩是我們共同的寶貝

有人美好的時光
是一杯咖啡配一本好書
有人是任意的在賣場購物
有人是捧著爆米花看電影
我呢
只要是有你在就是
不必言語也無需動作
偶爾你看看我或我看看你
當生命已經交融
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