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
是開始寒冷的季節
卻也是感恩的季節
在電子產品日益發達的今日
要人家手寫一張賀卡是很困難的事
但真的有心待妳的人
還是願意提筆寫一下的

今午趁著沒事
弄了一個包裹給早過了生日的朋友
找紙找膠帶寫信包好
耗了一個多小時
ㄏㄏ~~時間是可以如此輕易溜走

每到卡片紛飛的日子
總是忙著選購卡片跟寫寄
但我喜歡這樣的忙碌
人跟人之間看起來平平淡淡
妳是妳的江湖我過我的日子
可偶有的一點連繫
知道人間有情
多好啊

尤其收到國外來的賀卡更是感動
在那遙遠的國度
妳心裡有我
我當然也放妳在心上
雖見一面是如此的難
但緣份卻不會斷
愛這世上有情的你你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