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看一本書
只看了一個單元
就把我搞得一直飆淚
又怕被女兒看到
壓抑的好難過喔
還好剛逛到來旺家
一笑解千愁啦
~~~~~~~~~~~~~~~~~~~
媽咪有說      當她睡不醒的時候       如果.....................我想要和她說話    只要拉著她的手放在我的心上面    她就能聽得見
你們............幹嘛拉開我      我都還沒有告訴媽咪說     媽咪我好想妳............真的 ....................我好想媽咪
一個7歲小孩怎能沒有媽呢         
可是那被病魔揪住的媽又哪有餘力抗爭
如果可以怎會忍心聽那聲聲呼喚而不張開眼
或許當媽的都經不起這樣的場面吧
就這兩行字已足夠令人淚眼模糊了
這也叫我想起自己的娘
一輩子努力辛苦
好不容易子女都要成年了
卻是走了老伴又罹癌
遺憾的是我只給過她一次紅包(當時工讀  唸大學)
為人子的不能常伴膝下不能及時盡孝
真的...................................真的心痛啊
奉勸父母安在的人
要多多孝順雙親
親子緣一生也只這麼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