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到中年
很意外的檢出有第二型糖尿病
是個不愛吃甜的人
飲食也避免油炸
儘可能別吃太飽
以為這樣沒問題
或許遺傳傾向還是得了此病
所以每隔28天就得去拿藥
因為是院長看的診
每次都很多人
有時院長還要上刀
時間就更不能控制
為此他特地給我名片
請我就診時打電話給他
他一定下來看
但我想人家這麼忙
怎麼好意思麻煩ㄌㄟ
結果今午我去看病
院長還問我為什麼不早上來
餓那麼久害他不好意思(測血糖要空腹)
我說他特忙我不敢煩他啊
結果他就叮嚀下次一定要早上
我們互相都覺得對對方不好意思
看得護士都笑了
另外一個在診間的病人態度不好
一直催護士要藥單
只是藥單還沒跑完啊
護士便不大愛搭理他
所以說
我們對人客氣
人家也會待我們好
反觀凶巴巴的肯定惹人嫌
醫院裡醫生都很忙
病人都很痛苦
如果醫病關係可以融洽一點
大家都節省時間
而且可以心平氣和的
就算病也比較不會那麼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