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大醫院復健一陣子了
不管是手是腳是腰或是頭
人人都有一本痛苦經
做了兩三個月的比比皆是
雖然我也天天痛
但看著病友们都努力那麼久了
大家仍不放棄治療
自己似乎也沒抱怨的權利

早上幫車子換胎兼就醫
下午做復健
時間一下就沒了
看病變成我的主業
真的好無奈
早上醫生一席恐嚇的話讓人害怕
下午這醫生安慰我沒事的
我不喜歡醫生製造恐慌
不知道病人不經嚇嗎

一樣是陽光亮麗的日子
心情好就鳥語花香
心情不好就晴天霹靂
醫者有沒有父母心
就看有沒良心啦

跑醫願跟跑廚房一樣勤
希望跑出個好結果
久病或許有人會成良醫
但也可能令人抑鬱寡歡
鼓勵自己堅強一點
或許這已是谷底
正在往上爬
不可以氣餒

唉!我是個媽ㄝ
媽不都是堅強有毅力的嗎
加油吧
牡羊女不可以輕易被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