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慶祝母親節去吃大餐
週日又跑去內灣逛
吃吃喝喝之餘
安安竟中暑又感冒
回來就發燒了
我呢
今日整天懶洋洋滴
就想賴在床上
喉嚨跟舌頭也有些痛了

每次玩都玩到筋疲力竭
隔天就累得跟狗似的
可是只要放假
我們家沒事是不可能待家裡的
因為我家老爺是關不住的春天
不出去玩
浪費大好光陰啦

有這樣一個老公是半喜半憂
喜的是妳一定有得玩
憂的是怕自己體力不好跟不上會掃興
我都很佩服他玩完了隔天依舊生龍活虎上班去
我是沒休個兩三天體力回不來啦
結果安安更差
半路就肚子痛心悸
二十多歲的年輕人呀
怎麼身體這麼糟呢

早上做完復健
去市場太晚了啥也買不到
幫屁拿回照片吃個午餐就累了
我要來企瞇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