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人
妳是會不論晴雨不論胖瘦
你是會不計貧病不計美醜
都用最真的一顆心相待
日子或許靜好
歲月或許並不平靜
但這無損彼此深情的凝睇
把我的手交付你手心裡
是一生無悔的約定

這幾天
為著弄好臥室裡的電視
(螢幕太老舊有些東西都很難合)
還有弄那新來的可唱歌的手機
你跟這些3c產品奮戰好久
雖然知道你本來就喜歡研究這些
不過這當中有很大一部份是因為你知道我喜歡
看你極盡所能的研究轉檔
試這個試那個的
弄到七晚八晚又上線處理一下公事
害你這麼忙我有點小愧疚啦

雖然這輩子無緣中樂透大獎
不過我覺得有你當我的人生伴侶
已經是上天賞我的一個特大獎了
有時候會怨你對我大小聲
不過若是在職場上工作
應該有更多機會被大小聲吧
所以大多時我都是自己消化情緒
因為你人生的不滿委屈應該也不少
人跟人在一起
就像牙齒和嘴唇
雖然彼此配合但偶有弄不好也是會咬到
咬到後很痛但日子久了也是會痊癒
夫妻在一起
要時時念著對方的好
願意傾心盡力去替對方想
才可能花好月圓人長久

我的快樂與哀傷常因為你而變巨大
我的足跡與視野也因為你而更遠更大
當一個快樂單純的小姑娘很好
當你的一品夫人我更樂意
有一個人總記得回頭看妳
有一雙手始終緊握不離棄
我願意
眉間眼裡都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