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認是個好脾氣的人
但今天中午真是氣炸了

做完復健買好菜
12點了
想說順便吃個麵吧
去慣常飲食的小吃店
點了碗什錦意麵
老闆或許忙吧
後來的兩桌都先上了
我也沒多說話繼續等
跑桌的阿桑來問我吃啥
去了之後好像忘了
又跑回來問一遍
這樣總共是講了三次了
結果端來的還錯掉
本來想將就吃也沒關係
但老闆娘馬上拿回去換
結果老闆卻跑來質問我
說我明明不是講這樣
我說我是老客戶了
幾時吃過他講的米粉啊
他還說連阿桑都聽說是米粉
難不成他們兩人都聽錯
嘿!!當老闆服務是這樣的喔

然後再煮來的麵鹹到吃下會得腎臟病
於是我忍著氣只吃麵不喝湯
付錢時跟老闆娘說
真的是老闆聽錯不是我說錯
要走時老闆說下次煮兩碗給妳吃
我又沒發神經~沒事吃兩碗幹嘛
態度這麼差
我看我得把這攤拒絕往來才行
從頭到尾他都沒認錯
一副是我番顛的樣子
我沒事花錢讓人糟蹋
又不是有病!!

中午也不是多有胃口
以後自己煮好了
免得氣得腦袋嗡嗡嗡
這什麼世界啊
東西不是有毒就是賣的人有問題
這像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