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不讓妳跟姐      是妳自己功課未完成     怕妳又一直延宕      屆時功課做不完    或無同學好問    怎辦
媽媽當然希望妳们姐妹有更多時間膩在一起        但是前題是必須把自己的功課先完成
其實我也喜歡全家一起行動     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是最溫馨的      不過做事要有取捨   
如果妳可以早早把作業寫完         陪姐姐又有何不可
 
妳常感嘆光陰似水    一去不回     可是妳的行為卻常常違背自己的想法       言行無法合一
從週五晚我就不停的叫妳寫功課      但妳總有理由藉口拖延     妳的不負責顯得我很多嘴    我並不愛碎碎唸啊

媽咪愛妳但不能縱容妳     教育就是要教一個人懂事    沒陪姐我也有點失落啊    
如果妳希望下次可以陪姐回學校    請把握時間儘早完成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