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是孤孤單單來到這世上 我並不怕孤獨 有時甚至享受寂寞 但離群索居又太孤癖
泛海浮沉 我们帶著一顆真心 易感又易傷 極須一個武士一個強者來帶領 呵護 守候
72年夏 月老默默把紅線繫在你我身上 你沒有神彩飛揚騎著白馬來 也沒有叮噹作響的開場
只是靜靜的 在一旁 努力把工作做好 直到有一次偶然的同聚唱歌 才發現你的歌喉真棒
之後 下班常走在一塊兒 談心談星談工作談未來 不知不覺把彼此談進心底 那最深的角落
當感覺還在濛昧之際 天冷你就用大掌溫暖我 疲憊不安時你用長臂環護我
感動的累積可以成就愛情 你一天一天一點一滴對我的好 讓我依賴再也離不開
而今 你住在我的左心房 歲月推移 日月輪轉 不論情雨 你總守候在身旁
這一份愛燃盡你我的熱情 或許它不再熊熊烈烈 但細水長流直到長日沉落
我的癡我的夢 有你終生守候
翩翩少年 青壯武士 瑰麗的城堡 因你存在
風裡雨裡 陽光下 高山上
只要有你 我願無悔的追隨
(昨夜被群蚊攻擊 見你仍安然入睡 佩服你隨遇而安的本事 輾轉難眠 起身翻看舊時日記
謝謝你在年輕的歲月 用你無比的溫柔安撫我多感的心 燈火闌珊處你始終駐守 真愛不悔)
獻給愛家愛妻愛小孩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