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圖匪幫問世以來 我變成了宅女 在幫區裡逛得不亦樂乎
只不過常坐得頸子僵硬 不見天日 枉費這大好春光
漫畫人人愛看(官仔 你可以說不是人人啦) 我這老人家也是 只要是好笑的
而且 有好多畫畫能人 可愛風 華麗風 寫實風 亂塗鴉 什麼都有
於是乎 每天逛它好幾回 腰間肥肉漸增也不悔 糟糕糟糕
圖匪们不但畫功高強 而且懂得古人禮尚往來的道理 賀圖滿天飛
你有我有大家都有圖 一副和樂融融貌 真是人間有溫情啊
圖匪 圖匪 我愛你
滿園的圖畫開滿地
你我手牽手畫圖去
再畫它一萬年也不厭棄
可惜啊 我不會畫 只好搖旗吶喊
眾圖匪 加油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