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感冒藥
一路上昏昏沉沉
採訪些什麼也不知
就先錄音頂著吧
好不容易熬到入宿
撐著虛弱萬分的身子
洗了個昏天黑地的澡
努力爬到床上把自己擺平
此刻響起叩門聲
勉力爬起來開門
訝異驚見一身清爽的你
手捧梨山特產的蘋果和梨子
說要削給我吃
笑笑請你進來
頭暈站不住你及時扶了一把
看著你把蘋果皮以圓弧形一圈圈削下
和我老爸一樣的姿態只是生澀些
果不然中途斷了一次
看來你不常做此事
看著你當藝術品般的削完它
又小心翼翼的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慢慢一塊塊送入我口中
忽然心裡很感動
在這麼高的山上
這麼深邃的黑夜裡
一個年輕男子細心體貼的為妳做這些事
白天時他已一聲承諾寫稿的事全部他搞定
在無盡迴轉的山路上
一直以手代枕撐著虛乏的自己
在山風獵獵的高山上
脫下外套溫柔呵護
端茶端水的叮嚀吃藥
我好怕啊
不要對我這麼好
不是笨不是遲鈍
我怕自己尚未準備好
千年事都消一醉
但有些醉經年難退
要怎麼在擁擠的人群中
選擇自己正確的愛
清風明月依舊
千年舊夢難圓
如果一生的名字是期盼
那麼    用盡所有的力氣之後
是否    是否耳畔仍失落
那個踱碟在宇宙中的字
七夕牛郎織女鵲橋共渡
多少無邊的細語絲愁
撒落一地的思念
或許千年的等待都是夢幻
然而幾生幾世的尋覓
縱使江寒蓮遠
泅一季凋零也不怕
願塵風裡再逡尋再等待...............

(給愛我的那個人     你可以擁抱我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