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笑我沒用
但在情愛的世界裡
不是爭誰比較有出息
而是看我們有多少智慧
可以成全一份完整的愛
弱勢一點可以白頭到老
也沒有什麼不好
心裡清楚知道對方的愛
感受得到被真心的疼惜
有時牽就一點退讓一些
讓雙方在婚姻裡共贏
不是很好嗎
當然傷心的當下是很難過
但若執意爭一個理而傷了情
一次兩次多次之後
愛可能就被稀釋了
人跟人相處免不了磨擦
更何況是天天在一起的親人
多少總有彼此配合得不夠好的時候
像屁英文背不好也牽怒老媽
要怪她嗎?
其實她功課和考試也真多
雖然我是老娘是長輩她當尊敬我
但體諒她的壓力我也能包容
更何況是我自己選擇的終身伴侶
學習在愛裡受傷後堅強成長
是一輩子的課題
不論是親情友情愛情
親愛的寶貝
媽咪希望我這張試券寫得漂亮
讓我們一家可以一直幸福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