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老爺看大學生了沒
聽林義傑一行人講北極行
我覺得那不叫冒險
簡直就是賭命
裝備幾十公斤不說
光聽到零下50度
就覺得自己瞬間被急凍
從頭到腳都結冰了
還碰到北極熊來搶食物
那可怕到只能啊~啊~啊~~~~
導演說睡覺睡到不能呼吸
終於掙扎到撥開覆住鼻孔的小布
一時悲從中來
想想幹嘛冒生命危險來拍紀錄片
難怪當初說有好康的
問有沒有人要到北極拍片
嚇跑一堆自稱有心臟病肺水腫的
碰到高壓冰一片極凍的雪白
有眼睛像沒眼睛
什麼也看不到
不停跌倒又不停爬起來
因為不走就死定了(被冷死)
煮一碗麵到吃完要5小時
整天不停的走不停的吃
但保證你一定瘦(熱量消耗太多了)
全身像萬根針在扎
腦中只能有一個念頭---------走走走
~~~~~~~~~~~~~~~~~~~~~~~~~~~~~~~~
我想這三個人除了體力過人
意志力也是一等一的
冷凍庫也不過零下18
這些人等於天天耗在大冰庫裡
沒有凍傷完好如初回來
真可謂奇蹟啊
若是我一百萬給我我也不敢去
沒那命好回來花啊
老爺說一千萬也不敢
更何況我們這樣肉咖
人家也不會讓我們去滴
挑戰極限這樣的冒險
還是留給身強體壯的小伙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