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睡前跟你說故事
聽第一個時你還能撐著
聽第二個故事時你已擋不住周公的召喚
聽一半看你呼吸勻稱似乎已入眠
便自動停止不再多話
未料你小睡一下又醒來
問我為何不繼續說
於是我又把故事接著說完
就在講完的瞬間
你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又睡著了
看著萬般疲累的你
還執意要聽完我說的故事
心裡感覺暖暖的
昨夜你枕著我靠著我入眠
好像一個大孩子
喜歡你這樣摟著我抱著我枕著我靠著我
甚至是緊緊的把我擠到床邊
雖然我可睡之處是如此狹小
但夜裡眠中你仍要牽著我手
知道你是真心的疼愛我
睡癖不佳的你常翻身吵醒我
但吵醒後看著你睡也是一種樂趣
欣賞夠了我再慢慢想法子入睡
我像當初照顧小孩那般看待你
抱著你撫摸你看你安然入眠
踢被了幫你蓋被
做惡夢就拍拍你
男人日裡是持戟爭戰的勇士
夜裡也不過是一個極需休息的大孩子
白天你用堅強的臂膀保護我們
夜裡我用溫柔的背彎當你枕蓆
喜歡我們這樣手牽手睡覺
睡熟了自然放開
但無意識中又會彼此找尋牽起手來
每一艘船都需要一個港灣
每一隻鳥都需要一個窩巢
而我們給彼此一個安定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