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了三天的復健今天又開始了
三天沒做筋肉硬很多
現在冰敷右手
只用左手打字

治療師問我金先生是金博士嗎
我說對啊
奇怪他怎會知道
也是在動科所工作嗎
賓果!!
同一人啦
原來他也是蔡治療師的病人
現在活跳跳一尾活龍啦
這世界真是小
我認識的人都生同樣的病
還都找同一人治療
這是怎樣的因緣??
治療師說是孽緣
但我情願相信是善緣啦

漸漸調整心態
把治療當是上班一樣
班呢是得每天上才有薪水
復健呢是得天天整才有希望
那就當無可迴避的事情就好
人生呀誰不是高低起伏
生病大家都會
生病得輕或生病得重
生病得多或生病得少
如此而已!!

昨晚屁屁問我:
媽咪!人過完一輩子之後有何意義?
我說:那旅程就已經完成,妳還管它有沒有意義!
屁屁說:這麼努力就只是這樣,好沒意思!
我說寶貝啊
我們非聖非賢
又不是要繼往開來
也不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
幹啥想這麼多
一介凡夫俗子
我只盼我身邊親愛的家人
此生滿足無憾就已足夠
其他大事留給大人物做就好
寶貝!妳只要健康快樂的成長
品學兼顧愛人愛己
其餘不必多煩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