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響應瑪格的"想當年我揪瘦A"的串連趴,翻出陳年老照,請看倌们過目吧 (二十初頭歲的我,攝於雜誌社前) (大學畢業時,攝於興大文學院) (此時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剛老爺幫我拍的,比起雙十年華的自己,真的差好多) (坐著肚子依然有掩不住的肥肉)
歲月會帶走妳我的青春美麗
歲月也會帶走沉疴不起的人兒
但歲月獨獨帶不走
妳我身上像年輪般一圈圈增長的肥肉
它們死巴著不走兀自我行我素的日日成長
手牽著手成群結隊擴張版圖
妳站上磅秤的哀號
是它勝利得意的表徵

日子呢春夏秋冬等閒過
每一次的宵夜都懷抱一絲罪惡感
眼看著雙下巴跑出來了
身上的游泳圈愈來愈大
但美食當前還是先嗑了再說
減肥就留給明天去煩惱吧
直到每一個看到妳的人都說:
"ㄟ~妳又變胖了,穿衣服像綁肉粽喔"
這才肯痛下決心
揮別夜市的炸雞塊
告別牛排館鮮美多汁的牛排

最近呢
瑪格大人有鑑於自己身上肥肉橫行
又怕減肥之道太孤獨
於是發起串連減肥
想不到登高一呼
千百人應諾
這下騎虎難下
接到減肥英雄帖的眾人
不得不日以繼夜鞭策自己
話說瑪格大人25天減了6.6公斤
更是給大家莫大的壓力
本人因為奉醫師之命不行減肥
給它偷偷的逃過一劫啊

不過好朋友嘛
就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瑪格說要減肥我也沒刻意減
可是最近得了五十肩
常手痛睡不著
要不就是吃飯手太酸
吃一半乾脆放棄
亨不郎噹也瘦了四、五公斤
算是給好友贊助一下
哈哈)))

想當初大學時
纖腰盈盈可握方23
如今肥肉一圈不說也罷
未婚時最胖也才48
正常是45左右
最瘦是41(當時父喪)
身高嘛158(差強人意)
算起來以結婚生過小孩又年近五十來看
(去年慶生時的我,肥滋滋的都可以炸出油來了)
50公斤是比較剛好啦
還多的那幾公斤要減也沒那麼快
本人現在一切以健康為前提啦
身上掛點肥肉比較有福氣
老一輩都嘛這樣說
so就甭太介意囉

減肥是女人一生的職志
像國父革命那樣
要履仆履起永不放棄
腰上的肥肉尤其要計較
不僅關乎身形也關乎健康
各位親愛的兄弟姊妹们
為了美麗為了青春永長駐
更為了活到老依然健康像一尾活龍
請一起響應瑪格揭竿而起的減肥大戰吧
瑪格連結在此,請點 http://www.wretch.cc/blog/margaret1122/25146072 如果妳也有減重,而成果也不錯,請一塊兒共襄盛舉吧 各位親愛的網友,如果覺得小妹我寫得還不賴,請給個推吧! 因為小女安安很須要減肥,她對瑪格的青汁興趣濃厚, 當麻豆不都是要瘦成紙片人嗎? 請幫偶女兒變成真正的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