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午去繳房貸
順便拿東西給你
May跑出來一起聊天
東拉西扯說到復健師
May故意說要注意我的言行
小心您的夫人吸引小伙子
說要去醫院幫忙察看

看著你有點嚴肅有點好笑
想說什麼又不便發作的表情
真的很好玩啦
一會兒午餐時間
我們共用一個餐盒
我怕你吃不飽
你倒是東西一直挾過來
是怎樣
你減肥啊
還要開長途車
我可以自己補吃午餐啊

晚上你問我那篇
哼~你自己知道啊
睡前還一直逗我
好啦!
看在你中午的表現
就不跟你計較了

有時候鬧一下伴侶
讓他吃點小醋
也是增進情趣的辦法
雖然啊我徐娘半老
但也還不是太差啊
更何況我還會做家事煮飯帶孩子算所得稅哩

男人啊
像個大孩子
在他馳騁疆場之際
妳要是他強而有力的後盾
當他回到自己的城堡
妳還得陪他玩些小遊戲
這樣他才會覺得人生是成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