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你再見後
再回床好不容易瞇著
沒多久被電話吵醒
果然是修車廠老闆
說是兩根避震都要換
七月才換前面兩根
現在又來後面這兩根
車子真是吃錢不吐骨頭的東西
害我小孩註冊又得往後延(錢不夠啦)

再要小睡也睡不著了
於是先去看醫生
看完還在市場買菜
接到屁來電說要我送午餐
隨便買買就狂飆回家
打電話跟新竹大潤發問她的充電池可換嗎
然後洗米切切煮煮的
裝好飯盒共花了我半小時
接著又狂飆機車給屁送飯去
因為太熱所以跑到三商去吹冷氣
逛逛順便買了洗髮的跟沐浴用品
回來給安安帶涼的
自己盛飯慢慢吃
不多久車子修好送來了
我的摳摳也跟著飛了

正打著電腦
大潤發說我老爺要的褲子沒貨
也好~反正早上來的茶葉要付款
就少一筆開銷囉
有時想想一個家要運作起來也真是所費不貲
常常這裡幾千那裡幾千的就沒了
過了這個月又要煩惱下個月
每個月都在重複同樣的煩惱
人活著真是不容易啊

整天過得瑣鎖碎碎又忙忙碌碌的
靜下來忽然就空了
不是說多想你
但聞著你枕上殘留的味道
心裡踏實安穩著
有一個人可以想可以商量
雖然世途多艱險
走起來也就平坦多了
即使自己一個人
也瞭解你在遠方同樣的在撐這個家
有點起風了
南部不知可仍是大雨頻繁
要小心開車呢

~~~~~~~~~~~~~~~~~~~~~~~~~~~~~~~~~~~~~~~~~~~~~~~~~~~~~~~~~~

天陰了
雷聲隱
雨滴滴落下
悶悶的午後雷雨
伴著電扇的風轉
轉著轉著
像一首幽幽的老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