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回診
醫生對我的生活瞭若指掌
昨晚
我親愛的阿姊
傳私訊告訴我旅展的事
剛剛
我家老爺七十多歲的老哥來加我朋友
臉書已在這世界氾濫成災
(安ㄋㄟ講甘丟,哈~)

近來
看網友在臉書上po山豬趴
辦了一場又一場
可惜我都剛好有事無緣參加
網路的世界百花爭妍
如果有緣用心
是可以找到很多好友的
也不必常常見面
但妳在我心裡我在妳眼底
藉此也找到很多失散的朋友啊

以前
我一直覺得電腦很邪惡
把所有的人都黏在上面
當初為了跟上大學的女兒有連絡有共鳴
所以才勉為其難的學一下
誰知這一腳踏進去
也是一個樣
黏住了

一開始也不喜歡臉書
怕個資被利用
但朋友们一個個都搬到臉書去了
不搬都不行
漸漸的這裡變成大本營
還參加某些粉絲團
現代科技一步步誘人入彀
當周遭的人通通陷入其中
也只好跟著跳進去囉

其實臉書有它的方便
要講事情放個話就走人
等下再回來看或回覆
事情說了也不擔誤時間
自是有其迷人處

現實世界是一個世界
臉書的世界是延伸的宇宙
無線世界,無限寬廣啊

(留言已滿,回應請到臉書或後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