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繳錢升金卡
又想換地方就好
左思右想不知怎樣好
那就先試試這兒囉
雖然此處荒煙漫草
不見人獸之蹤跡
那就來開墾一下

今天又讓安安載一回
驚嚇指數有降低了
但轉彎跟停車還是不行
手回方向盤的速度太慢
這樣常會有要ㄟ到人或車的感覺
害我老是得控制自己不要叫她下車
我來就好
真覺得要當教練也不容易
心臟要夠強才行

這個月又月光族還花不夠
本來繳了小孩註冊費剛好
但昨天修車又多花了五千
於是乎又寅吃卯糧
下個月除了房貸還有跟嫂子借的錢要還
為什麼每個月都不夠用
明明也沒亂花錢
週六安安還要上台北(又是錢)
怎知當人妻跟當媽
要每天算算算
偏偏算來算去都不夠
有時都很討厭自己這樣
可是生活逼人能不斤斤計較嗎
我也很想翹腳當少夫人
只是沒那個命別妄想

其實我也不愛這樣
有時老爺或許覺得我這樣很那個
可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相信他也知道吧
有時想砍掉春節旅遊
但想想他也沒啥時間玩
就想辦法吧
暑假的旅遊更是難得能全家開心
那也是再擠一擠吧
每次都是在要與不要間擺盪
為的都嘛是怕不夠
從小姐變成媽
談的事都讓人氣質不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