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上班族週一是blue的
不過我今天很happy
昨晚不管三七二十一
吃了安眠藥再說
所以今兒有睡飽
早上還載安去圖書館
中午跟安一起共餐吃撐了

因為不必買菜
(晚上就倆老一起吃而已)
所以吃完午餐跑去小屈找潤髮乳
順便補一下化妝棉
櫃姐一直跟我說我的美白精不夠用一個夏季
雖然我知道這是事實
但掏錢心痛啊
聊了半天還是暫緩
等我覺得花得下去再說
(或許等母親節真到了才可以犒賞自己吧)

除了雷射也沒有真的可以淡斑的產品
我又不愛化妝
這裡也沒有雷射除斑的
有時老爺端詳我的臉說好多斑
弄得我更在意
買來買去沒一樣中意的
維持不再惡化似乎就很好囉

算了
少照鏡子就眼不見為淨呗
女人啊
是很難自己滿意的
尤其一把年紀了
不是皺紋就是斑的
能怎樣呢
化妝品業就是靠這一群不滿足的女人撐起一片天的
若真要講還有日漸消失的腰要修整呢

嗯~
最好的辦法就是拿掉那惡皇后的魔鏡
大家都自以為膚勝白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