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在臉書上看到老朋友們
各個是容光煥發加美麗動人
只有我是有點肥胖加一身病痛
往昔美麗的倩影
如今倒成了追憶

人生啊
只有健康了
才能談財富美貌氣韻內涵
萬貫家財沒有健康你也花不了
學歷再高沒有健康徒增悵然
沒有健康要求美麗是緣木求魚
我想對於這
我跟傻媽最最瞭解啦

本來氣不足這兩天有好些了
但今早又來了
真怕哪天懶得呼吸呢
醫生說是過敏
這也過敏得太令人生氣
還有老是造反的腸胃來湊一腳
從年輕到現在
一身的毛病老斷不了
我一定是出生時忘了跟上帝預約些什麼
春來百花齊開
本是春光燦爛的好時節
身體不也該回春了嗎

好吧
那我再出去辦事曬太陽
當我是一株植物
汲取陽光光合作用一下
或許可以為人體生些葉綠素
唉~
頭殼拍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