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應是說今早了吧
都快一點了
小屁才拿數學來問我
自己想睡覺
也急著要趕她睡覺
最後一題說我不會
請她明天去問同學
結果等她入睡了
我倒輾轉反側一直想那題
忍不住爬起來去算數學
我用國中的方法解開了
但不知她看不看得懂
想想自己以前多痛恨數學啊
現在竟為了小孩半夜算數學
真是仇敵見面份外眼紅啊
我說屁子啊
妳要問老娘數學是可以
但可不可以下次請早
這麼晚又腦筋一直轉
上床會睡不著耶
妳老是國語不會問媽
英文不會問媽
數學不會也問媽
等上了國中我可不保證全能喔
為什麼妳不問老師問同學呢
學習要靠自己
問老師同學也比較快吧
媽媽當然會盡可能幫妳
但妳自己要多努力一些
上國中課程可會難很多
不能再老是靠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