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輩子有多長
每個人不一樣
活得長就久一點
活得短就少一些
但30年對任何人而言
應該都不算太短吧

認識你到現在
我們或許有時有些小摩擦
但基本上倒是都和樂相處的
生活上多少難免有波折
但你在我就安心
人說: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只要我們心是一致的
許多困難都可以走過

最近你煩心一些事
我知道也不多說
默默的支持就是
我們還有兩個乖巧的孩子
一家人心在一起
沒有啥事是過不去的
生命本來就有考驗
沒有一百分的卷子依然是成績
盡力了就是好成績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
大家在網上祝你生日快樂
但快不快樂在日常上班與居家的氛圍
我想
我們最少可以做到讓你在家放鬆

據說有前世今生的探討
說這輩子碰到的人
其實過去幾世都曾有牽葛
那麼我相信我們一直都是關係美好的
下輩子你要當我爹我夫或我兒
我都樂意之至
想想此生若有課題未修好
來世還要再修一遍
那我們還是儘量跟身邊所有的人都好聚好散呗

至於你
我想我們會一直是好好在一起的
是不是(眨眼)
先祝你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