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很久很久
你回來都只是看線上小說和玩遊戲
我們看起來交集不多
但是只要走在一起
我們一定手牽手
即使夜裡翻個身
也要下意識的尋找彼此的手
親情已經凌駕了當初的愛情

生活裡
你在外奔波護持這個家
我只要盡心盡力於平常瑣務與烹煮
前塵的辛苦種種都已如過往雲煙
不記得也不必去記
只要心裡明白你的好
不要去挑一些偶爾發作的壞脾性
你真的真的是個很好的伴侶

雖然不混職場已很久
但我知道吃人一口飯不容易
有時你莫名的忽爾失控
我想跟壓力有關係吧
讓你回家發洩一下
也才不會爆炸呀

我煮了三十載的飯不簡單
你工作了這麼多年也同樣不簡單
歲月催出了我们的白髮
吹出了你我臉上無數的細紋
春風每一次吹拂春花開綠草萌
可每一季的春再來
都代表我們更老了一歲

我們真的手牽手走到了白頭
但還不夠
還要再走得遠一些久一些
祝福你這個生日過後
一切該解決的事都順利解決
228我們可以手牽手看要去哪裡:p

祝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