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時候覺得
母親節父親節是商人炒作出來的
但也不得不承認
有這些節日
人們才記得父母的恩澤
即使只是這樣短短的一兩天
勝過啥都沒有啊

老爺天天上班載孩子
我天天煮飯做家事
這些日常的運作就像行星繞太陽
好似天經地義會這樣的
但若是哪天誰生病了呢
軌道偏了就難運行
所以每個人都要感恩父母對我們的養育

今年安安買了很貴的蘭寇產品給我
屁屁在讀了兩天書
用剩餘的疲憊的力氣去幫我買了小禮物
很感謝老天給我的是乖寶貝
也很感謝在教養的路上有老爺幫扶持
孩子不是賺千金萬金才是好孩子
孩子也不一定要功成名就眾人知才叫孝順
而是她品格端正養得活自己懂得應對進退
能光耀門楣讓父母頤養天年固是好
但最最基本的能做到
我們也可以安心慢慢老去呀

講真的
沒當母親也不知當起來多辛苦
可當了後不只孩子黏媽媽
媽媽本身也是放不下孩子的
陶子出國工作要把全家都帶上
這心我是很瞭解的
想當初去佬沃不過玩三天
我跟老爺就一直想方設法要打電話給孩子
孩子也在親戚家一直等電話
等飛機飛回台灣她們才放心點
全家人像是一個個體
誰也離不開誰

雖然安安在工作了
但還是每天回家吃晚餐
我們還是一家四口齊聚的
希望這景況多維持幾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