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多事忙累
一下汽車冷氣壞了要修
一下女兒考試要幫忙複習
半夜蚊子還擾人清夢
起來打牠就躲避不見了
打亮手電筒手執電蚊拍
偷偷等牠上鉤
牠就像睡著一樣不出來了
噴防蚊液不多久又聽到牠嗡嗡飛行的聲音
把電風扇調強一點
牠照樣逆風飛行(真是個不屈不撓的強者啊)
起床察看不見蚊影
但見自己身上被蚊子大爺叮得一包一包的
幫自己上好藥再暗夜中等待蚊子太上老君
彼此互相鬥到半夜兩點
實在是不堪疲累
我甚至不知敵軍究竟有多少
索性抱著我的鬧鐘手電筒轉移陣地
跑到書房去躲起來睡
對不起老爺!小女子我真的輸給蚊子大爺
不是故意把你留在敵營睡覺
而是看你似乎泰山崩於前也面不改色
睡得可挺好的呀(我懷疑蚊子都攻擊我)
今天除了辦該辦的事
我一定要買個電蚊香回來
否則半夜我又得人蚊大戰
天氣才開始變熱
蚊子大軍卻像是蟄伏已久
早虎視眈眈我們身上奔流的鮮血
好似安居千年好不容易才放出來的吸血鬼
我真是怕了妳們呀
先說好本小姐現在要算所得稅
要戰晚點!
等我盔甲準備好
夜還未來臨
不准偷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