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女兒永遠弄不完的作業
很久沒爬山沒運動了
這禮拜和安琳商討ok
暫時放下惱人的木工作業
全家一起去爬久違的獅頭山
週六安妹花了好幾小時
畫了一張畫要參加母親節的繪畫比賽
安琳興起也跟著畫了一張(好可愛哩)
所以爬山計劃延到週日
一早安妹很稀奇的沒有賴床
大家三兩下就整裝完畢
興匆匆的往我們的目的地獅頭山出發
半途先在早餐店享用了豐富的早餐(不知肚子會不會太重爬不上去)
車開到停車場時空蕩蕩的沒什麼人
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後
便抬起久未運動的腳
一步一步的往山頂的望月亭攻去
才爬完第一階段的數十個階梯
我和老公就已覺得腿酸
但見安琳和妹輕輕鬆鬆就上去了
真是感慨人老又肉多
無法對抗地心引力
好不容易爬到半山腰
大伙兒坐在圍欄上休息
吹著微風面觀壁上的題字
此時安琳拿起相機
猛拍她老爸
一會兒說是巨嬰一會兒又說是偶像劇男主角
她老爹也隨興的任女兒擺怖
休息後又啟程往最陡的一段路出發
爬著爬著我覺得自己愈來愈慢
旁邊走過去的是竹南健行隊的
我則是以龜速前進的蝸牛隊
雖然慢終於也給我爬到望月亭了
健行隊的早在那兒喝茶聊天一陣子
我們也去分享了一杯熱茶
之後就找各個角落玩自拍
四個人頭想盡辦法塞到鏡頭裡
擺出各種姿勢互相逗弄
我覺得人家都在看我們呢
有一對祖孫也像我們一樣和樂融融
在山頂上享受親情的滋味真是不賴啊
下山時還繞到親子遊樂區去玩一下
學小朋友玩搖搖馬溜滑梯蕩鞦韆
最後終結當然少不了吃這一項
到山下叫了豬血湯麵線臭豆腐
一家子飽餐一頓
臨走小孩還買了冰淇淋吃
然後全身舒爽的帶著春日微風回家
一路上大伙兒還跟著音響唱歌
真是快樂的出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