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很多事是命中注定的
例如我不出門不會下大雨
我不收大被不會天氣轉涼
每次看電視都看到相同的片段
所以我嚴重懷疑
人生如果重來
劇本肯定照演
仍舊會碰到一樣的難題
仍舊會在相同的轉角
遇到那改變你一生的人
這不是我瞎扯淡
因為真的每次姑娘我不出門都沒事
一著好裝天空就掉眼淚
出了門更不得了
老天爺整個哭到不行(是怎樣)
今早只是去買菜
回來裡外都溼了
害我懷疑自己有沒有穿雨衣
只好自我安慰
我是個帶財的人(水即是財啊)
所以雨水老愛跟著我
於是自我催眠下
去買了張樂透
但願那1.8億真的要跟我啊(很肖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