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跌倒似乎是家常便飯
小時候毛毛躁躁又蹦蹦跳跳
跌倒那也沒話說
但是啊!現在都眼看半百愈來愈近的人
為什麼還是年年都逃不掉跌跤的命運
走操場運動會跌倒
送個鳳梨給人吃跌到要縫針
日前爬山自以為過關了
結果都要到山腳下了
一不留神腳一滑又跌一跤
剛滑下去的瞬間
整個左大腿又麻又熱
完全不得動彈
嚇得我以為腿怎麼了
休息好一會兒才無力的一步步走下山
當天沒事照樣一路玩回來
暗自慶幸還好沒怎樣
但過了幾天左腳始終都怪怪的
說很痛嘛也沒有
可是酸麻感一下子在腰一下子在腿有時還跑到腹部
到底是拉到筋還是跌得怎麼了
很難形容也不知該不該看醫生
恐怕醫生也是不了了之啊
我不懂?每年我總是在出遊前或旅遊時
就得跌個跤當隨行禮
再怎麼小心就是有辦法弄傷自己
搞得女兒很煩惱我老了還要這樣可怎麼得了
說真的我自己也是很煩惱啊
本來放假到山上去當野人是要健身的
跌這麼一跤變成反效果
端午佳節去尋彩虹瀑布時
山路濕滑多枯葉竹枝少人走
上山時極度的小心翼翼倒也無事
下山時一路叮嚀女兒小心別滑倒了
結果是自己大意滑得起不來
這真是讓我這當媽的好沒面子啊
可是重點還不在這兒
重點是我這把老骨頭那堪如此一再跌跤
難道身為牡羊就註定沒事撞得一身傷嗎
我親愛的老爺啊
下次爬山你還是牽我好了
因為我是個比女兒還會跌倒的老媽啊
(女兒妳不准再穿娃娃鞋爬山
不然我這不倒翁似的老媽沒人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