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在以前
誰跟我說民俗療法有多神
我就算不當面吐槽
心裡也肯定嘲笑人家瞎說胡扯
但這一個阿北的神奇上次已彰顯無疑
所以上週六趁屁屁剛考完試沒作業
我們一家子就又南下去"討打"
這一次是安琳的初體驗
不知是阿北剛好心情好
或是安琳可愛幼稚的行為讓他很 high
他不但施展神功打我們
還一邊像算命師般告訴我們許多事
真的是神奇到一種地步
首先屁屁還在等候時
他就說屁又有跌撞到了
所以我怎麼給她吃好料的也是長不高
經他一番打來打去兼左拉又扯
屁一站起來真感覺高了不少(上次打完足足多了1.5公分)
輪安琳時這小妞也不知興奮什麼
一會兒說這樣折手會斷掉
一會兒又說其實還蠻舒服
弄到腳踝時清楚聽到一聲"卡拉"
阿北說她高二時弄到現幫她喬回來
安琳問他怎麼會知道??
阿北說看就曉得了啊
看小妞心花怒放的樣子
神打阿北不禁打開話匣子
邊打邊說安琳不行現在交男朋友
一定要讀研究所才會有好發展
屁屁是文武全才
以後往文或往武都能有不錯的成就
打老爺時說這工作不錯
可以安安穩穩做到退休
還說我們本來還有一個兒子
但因為我身體太差他來不了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基本上我們這一家算是不錯了
第一次聽他說這些整個很神
我們什麼都沒說也沒問
但他都講得八九不離十
聽得我們頭皮都發麻了
事後我和兩個女兒一直討論
那無緣又來不了的弟弟
三個人在那邊發想名字
安家.安國.安世.安球.安宙......
整個很瞎很爆笑
一副就要他興家安邦的樣子
如此重責大任難怪他逃之夭夭
後來又說屁常一副很man的樣子
一定是連弟弟那一份一起活
才會如此好動又有點叛逆
屁還說搞不好他很娘才跟不上我的腳步
真生出來我這個強悍的姊就有一個弱斃了的弟
這...真是什麼跟什麼啊
總之呢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這個帶有天命的神人
不但幫我們身體的氣打順了
也幫我們解了不少疑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