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女人們常叨叨唸自己辛苦
但身為現代的男人
其實也並不輕鬆

你一早四點多就出門
摸黑出門上班是怎樣的心情呢
見你要出去了
我趕緊披衣起來送你

回躺床上竟莫名睡不著
眼睛澀得要命
看電視也無法催眠
乾脆關起來閉目養神
我想我是捨不得你那麼早出門吧

每天晨起一遇冷空氣
你就又咳又要擤鼻涕的
見你白髮蒼蒼背微駝
在一片陰暗中著衣
(你不亮燈怕吵到我)
讓我想到小時候背的課文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爸爸捕魚去......"
一個家堅不堅固都要靠爸爸來支撐
爸爸的身影始終是偉大的
在每一個溫暖的家底下
爸爸是多麼重要啊

或許你自己覺得沒什麼
因為這是身為人夫人父的責任啊
但看你已不再是青春飛揚的少年
還是會心疼會唏噓
雖然為了送你出門讓我整天作息大亂
但我怎麼可以讓你獨自一人在黑漆漆的晨霧中
為這個家~勞碌奔波
抱一下輕輕一個吻
是我給你的鼓勵

人生啊誰不辛苦
但是我們背後都有所愛的人
為這些付出是甘願也心喜
晚上我來弄個好吃的海鮮粥給你補補
明天你又出差不能一起晚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