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否去年底大掃除不小心
右手無名指染上了灰指甲
看西醫皮膚科無效
轉看中醫敷藥試試
一開始醫生信誓旦旦說能醫好
姑且信之嘗試看看
塗了幾次藥後
說他的手被螃蟹螫到花半年才好
我有點傻眼
會不會太久啊
擦了三個禮拜的藥後
看看雖有進展但底部似乎仍有菌絲
之後每問一次醫生
他都說"妳看的和我看的都一樣"
今天再問仍是這樣的回答
護士塗藥包覆的技術又奇差
不是太緊就是弄得2266
問還得多久才會好
醫生一副天才知道的樣子
只能乖乖繼續再給他賺健保
不能吃海鮮不可食筍吃香菇
不能煩惱不可熬夜少睡
還有個人體質因素不知會不會影響
一堆的這不可以那不行
萬般配合還不知民國幾年會好
我自信脾氣還不錯
但真的快被這醫生氣炸了
每天手不能碰水
要煮飯洗澡的時候就大費周章
醫生也不管妳方不方便
愛不愛來隨便妳
會不會好也聽天由命
我的耐性在逐漸消失中
天氣變壞我整個人也呈現暴走狀態
現在是要繼續去看去被那醫生氣
還是轉擦別的藥???
為什麼醫生都只管賺錢
連會不會好都不置可否
我快氣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