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了人妻跟娘以後
逛街超愛看鍋子啦清潔用品滴
今早買完菜
看到隔壁的百貨母親節特賣已開跑
閒閒就晃進去

一樓看完包包後就上二樓去
在特展區看到電動掃地機
還是無線的ㄋㄟ
自己在那裡研究半天
看到副店拉過來問一下怎麼用
恩~應該是好用吧
就給它買下去囉

回來看說明書
哇~頭一次要充12小時ㄝ
那我今天不能試玩了
嘿嘿~~我竟把掃地當遊戲啦

上回大賣場買的乾濕兩用拖地的
雖然好用但要耗材
我也不知這次買這會不會後悔
但沒被商人騙一次
我們也不知東西好不好用啊
老爺曾說過
有時候我們也要給人家騙一下賺一下啦
只是他的是3C用品
我的是保養品跟家用品
呵~負擔得起就可以試試
搞不好因為好玩小孩會搶著掃地
(我會不會想太多)

等明兒電充好就來試
好用再跟大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