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老爺出差
小女兒覬覦老爺床位甚久了
趁此機會就跫到老爺的床位睡覺
睡前我們母女分明就很想睡
但偏偏嘴巴有自主意識
不知不覺就聊起來了
我跟屁屁說電腦於我就像天書
每個字都看得懂
但我還真不知它要叫我幹嘛
屁屁就說她懂這狀況
因為數學她也是這樣的
從頭到尾的國字每個都懂
但就是不知道題目是要她算什麼
哈哈~~每個人都會有一些白癡項目啦
她問我每天副刊看那麼久
是每篇都看嗎
我說差不多是吧
就像她和姊對畫畫的熱愛一樣
衷心喜歡某個東西
可以持續一輩子的熱情
其實也是很幸運的
起碼人生不會有無聊無趣的時候
這樣的興趣可以當職業可以當興趣
是上天對我們的厚愛呢
有時旁邊的人從老公換成女兒
也有不同的樂趣
小時候她們一切都要靠媽媽
漸漸長大後也可以聊一些人生的道裡
甚至有時不會的電腦都可以反過來求教
時間真是奇妙的玩意兒
我們一日日老去的同時
兒女卻在一日日的長大
不論是身形或是心智甚至於是處世能力
聊到快淩晨一點
看時間真是晚了
遂催她快睡
我喜歡母女這樣談天說地
日後我們還要手牽手一起去逛街
像幼時和同性好友那般
淘淘氣氣歡歡喜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