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說要幫你敷臉
你很睏就睡著了
想到你要去錄影
我比你還高興呢

從一個青澀缺乏自信的小伙子
到如今可以在大家注視下侃侃而談
二三十年的風霜歲月
你不只是賺到一家溫飽的費用
更且賺到自信風采和口才
加上天生的有點書卷味
你是愈老愈迷人啊
智慧在舉手投足間
隱隱散發著光采呢

不知情的或許說我老王賣瓜啦
但真心知你愛你
不必人懂
我說親愛的~~
雖然你從兩鬢飛霜
到如今更是滿頭華髮
從精碩健壯到腹肉中廣
外表是愈來愈滄桑
但內涵卻與日俱增
處世沉穩做人寬容練達
不像我偶有凸槌

我像遠遠的觀山者
看著你的青翠
看著你望之彌堅的身影
看著你不時為女兒在奔波
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愛上你
你是我此生最重要的貴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