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健治療師說
他們對病人有傳道授業解惑的義務
所以有問題可以儘管問
於是我這兩次就喋喋不休問不停
今天他開玩笑說把我的嘴封起來
手跟腳也固定住
就不會天天喊疼
人家只是有疑惑嘛
幹嘛降啊!!

生病是很BLUE的
誰也不想天天跑醫院
即使醫院裝潢的像大飯店也不想
更何況還得自己一邊痛
一邊看別人也痛得唉唉叫

整個復健室
有吊頭的綁腰的敷脖子敷肩膀的
拉手的轉圓輪的舉重抬腳的
ㄠ手ㄠ腿的無奇不有
電療照燈的更是不可勝數
看起來像刑具室
偏偏大家得天天報到
若是別太介意自己的病情
看這些千奇百怪的花招
也是一種樂趣
但... 這好像不可能

像我就會問
為什麼進展會停滞有時還退步
痛為何到處亂跑
幹嘛老是吃飯時舉手維艱
為什麼痛痛轉進肩頸
冰敷真的比熱敷好嗎
零零總總的疑惑多如牛毛
好像學生一直問老師這樣
我問治療師會不會煩
他說就當修行囉
只差沒唸阿彌陀佛啦

治病須要有信心
能解病人的迷惑
治療應該會比較有效
尤其是我這種滿腦袋問題的傢伙
各為看倌
您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