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嗎
五十肩會讓人瘦滴
因為吃著吃著手酸又痛
舉不起來妳就會算了
反正有吃就好
又不會餓死

剛想開梅子罐吃顆梅子
無奈手無力打不開
所以連吃零食的權利也沒
吃飯時右手酸痛就換左手
我快要左右腦並用了

等五十肩好了
搞不好我不但減肥成功
而且變更聰明
因為我得左右手一起用
所以左右腦同時開發成功
呵~真是想太多
自己苦中作樂一下

昨晚拿筷像拿鋤頭
拿碗像練舉重
想喝湯時已無能為力
只好停下來休息
收拾碗筷時碗盤好似千斤重
恨自己慢吞吞的啥事都不俐落
眼看家裡亂七八糟也是無力好整理
能怎辦呢??

今天可好
因天冷去復健的人少
於是喬久一些
現在就在使不上力
等下米飯都挾不起來了吧

我並沒有參加瑪格的減重團
但減的都比別人快
這算五十肩的意外收穫嗎
好吧!只好想:我是在趁機減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