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沒復健
所以就趕著辦一些事
早上繳了保險後
就趕快買菜去郵局去銀行
然後回來整理一下
填好存款單
就開車往園區去
(為了繳貸款)

開到原本熟悉的路口
路口被工程錐堵住
那只好再換一條
往前走又堵住
那我往旁邊的叉路走好了
結果還是堵住
退回來又繼續找路
路頭有警衛擋住
還好他沒擋我
從群創這邊走
一路拐過來拐過去
還好終於讓我到達目的地

辦好事上樓和老爺一起午餐
告訴他我險些走不出來
等下不知要怎麼回去
他說很簡單啊
條條大路通羅馬呀
殊不知他老婆認路一級笨的
果真回程時堵得更多
找一條認得的路走
警衛說妳是住戶嗎
在做工程請走別的路吧
我說怕會迷路
請讓我走走看好嗎
好在他有放行
一路開所有往園區的路都封閉
還好路的盡頭沒給我封起來啊

生平最怕路封起來叫人改道
雖然路很多條
但路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路啊
還好今天沒把自己丟掉
可見我路雖不識但方向感還ok
老爺回來一定會嘲笑我
在他想路這麼簡單
哪裡還能丟人呢
這就是男女大不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