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我才相信
不論貧病健康或窮富
除非死神降臨才能將我們分開
因為你我才相信
結了婚愛情仍可以依然美麗
因為你我才相信
即使變胖變老
只要有愛攜手走遠路直到夕陽西下
不是神話而是現實世界裡鶼鰈情深的鴛鴦
周六午我心悸全身乏力只想趕快回家休息
你慌張的找東西給我吃
認為我是血糖低所以如此
或許是也可能不是
但你的著急我全收在眼底
年輕時癡纏愛戀眼裡心中只有對方
這是生物求偶的本能
經過荒年歲月人生坎坷
心的天地不論是大是小始終有一個妳
這就得感恩你一直不曾或忘的愛戀
青春的流金歲月如歌行板匆匆走過
中年的帆歌悄悄的緩慢曳引而出
你手中的搖槳節奏一致而沉穩
我們共乘一葉小舟輕輕划過水面
望著你的背影是多麼的令人安心
為了你為了我們年老共遊世界的夢想
我會努力活到與你同壽的
前世來生我們會是什麼關係
過得好不好是不是親蜜
那都不在掌控中
但這一世我們有緣能碰在一起
就不要辜負了上蒼美麗的成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