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明月在       曾照彩雲歸"
過往的記憶和情感
曾有的甜蜜與悲淒
即使物換星移也不會改變
在別人眼裡我是個陽光天使
我也不愛窩窩囊囊的乞求愛憐
寧可包起來自己消化自己成長
但好強    不服輸     柔弱     愛哭
這些矛盾的人格特質     你知我曉
承認    面對你我真的小女人
理性感性在這裡都用不上
只剩下淹死自己的感覺
但在愛中委屈是因為你曾給過的感動
知到你是怎樣的心怎樣的情
所以願意在委屈中勇敢
只有在我們共築的城堡
你才能卸下武裝     拆下面具      撕掉保護膜
若承受你一些焦躁的脾氣    大聲的言語
能讓你更有力量去面對明日外頭的風雨
我願意
當我們努力工作     當我們買樂透
豈只是為了自己一個人
因為對未來有共同的期盼與認可
所以各自獨立又互相扶持
人生的路一直走           誰也沒有機會再回頭
生命沒有彩排              世上的日子大家都有限
能夠給別人什麼現在就給
親情   愛情     友情    工作     恩惠
一點一滴都不要再忽視
因為你我都不知
以後是不是還有機會
再經過這條路
(幸福的拼圖少一塊都不行     你手中有一半      我手中有一半      不能有人藏私或放棄    才能成就這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