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過了十二點
安琳神神秘秘的拿出了一件衣服
是她冒著大雨
在新竹街頭尋覓半天的母親節禮
我很感動馬上試穿給老爺和女兒看
然後把安琳抓來親一把

時間過得真快
當初那個早產瘦小的女嬰
現在也已經大三了呢
小時候她個性番的有點可愛
買漂亮素雅的衣服給她她不要
她要有鮮艷顏色大朵花的群子
叫她站正以後腳才會漂亮
但她偏要裝可愛的站內八
搞到現在真的內八改不了
國小寫考卷時
不明白為何除了圈叉還有一二三的選擇題
不想寫作業就矇我老師沒派作業
但每次我生病時
她又會端開水搥背
不吵不鬧特別乖
帶去逛百貨時
喜歡的玩具看看就好
也不會吵著要買
喜歡自己看著童書漫畫
然後拿起筆亂塗一通
一慣的喜好所以今天讀藝設
會用電腦也是為了跟她溝通
生個小孩好像把人生再來一遍

當媽媽是女人一生最珍貴的經驗
妳愛妳疼妳氣妳怒妳八方的情緒只為這娃兒
一天天養一天天教
直到忽然有天發現
這小人兒長大了
有些事她還可以當妳的領頭羊
多麼欣慰啊

中午老爺帶我們去問看有哪間餐廳可慶祝
我故意不先發問
她都會搶先一步去問
嗯~真的是個小大人了
喜歡這樣的感覺
過幾年我們就可以像姐妹般出遊逛街了吧

昨晚和安跟屁聊到快兩點
我覺得她們即使不是最優秀的
卻是我和老爺最棒的寶貝
心軟體貼有時撒嬌耍點賴
小兒女愛嬌的情態表露無遺

親愛的寶貝们
我們一起
母親節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