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已深
深得像深陷棉床你的酣睡
人聲寂光影滅
只有屋外轟隆隆的悶雷
在擂擊一顆不願安寐的心

佳節是都愉快的吧
但花會謝樹會凋零
人兒能否四季獨圓滿

你的好我努力記得
你的不好我刻意忘掉
心底單純相信愛的美好
連三歲娃兒都笑蠢
但人不能單單只想自己心裡的想法
換一個念頭
去親近討厭的人或事
或許會明瞭世事不單純
人性的複雜連自己都不清楚自己
那麼何不心放軟一點
原諒那我們本不能接受的
有一天當我們不在
也留一丁點芳名予人懷念

有些事不必人懂
有些愛自知就好
夜裡的傷心自己過
明朝依舊用溫柔的鼓聲
鼓舞前進的腳步
我知道情鬱不志非好現象
但可以換天下太平也很好
人生嘛
真明白妳需要的只有自己
(或許已惘然)
就依著軌道走妳該走的路吧

(別問我這篇為什麼,我也不會告訴人,真正的是自己也不明白,生命不會日日晴陽,大家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