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韓劇"老婆,給我飯"
跟我們一樣集暴力外遇婆媳過招之大成
但他們節奏走得快
劇情也變得快

我是從一半開始插進去看的
看女主角的老公霸道外遇
還把外遇對象帶回家
對自己的老婆家暴
弄得一屋子烏煙瘴氣

結果外遇對象超厲害
搞得他老婆的媽被拘去警局
他跟老婆離婚
他自己差點變植物人
女兒看他像怪物

但是呢
等他從昏迷清醒後
又變他老婆怪里怪氣的
不許那女人回他老公的家
(可她離婚了也有男友準備飛國外了呀)
然後三天兩頭的帶男友出現氣她前夫
女兒和外遇對象的兒子交朋友也不行
那阿姨送給她女兒的書
被她撕得稀巴爛還丟垃圾桶
說所有的人都背叛她
她一定要待在屋裡折磨大家
等那女人走

ㄏㄏ~~
這真是精彩絕倫啊
連屁屁都加入跟我討論哩
好吧
我是典型的家庭主婦
而且看劇我有檢討喔
做人不行太堅持己見
有時我們只看到自己的委屈
卻忘了別人的為難與苦楚
所以我們做人要設身處地為人想
這樣既為自己也為別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