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屁屁畢業了
我們家這兩隻都畢業了
(她阿姐還在學校搞一些事)
所以呢
昨天中午屁屁就已經睡足五個多小時
真是頹廢的學生啊
我警告她要給我練好英文
今早陪我復健時
她有帶書去啃
然後發現她的單字依然是半生不熟級的
又不是在涮牛肉
背單字一定要十分熟啦

昨晚要掛不掛的冷氣
弄得我跟老爺都睡不好
自動吹半小時就停機
也太節能減碳吧
今早叫人來看
哇勒~大概是免不了要換新了
我覺得維持一個家真不容易
動不動就有意外得花的錢
明明妳很節省
但忽然就有要花的
還常常都很大筆
一個月區區數萬真的是不夠填空缺呀

在想
一個小孩養到大學畢業
也不知要花多少
但就業卻常只是兩萬多
我都怕這樣小孩連自己都不是很養得起呢

暑假是孩子在家待最長的時間
沒有冷氣大概大家都會中暑吧
重要的是我家老爺不能一覺到天亮啦
這樣怎有力氣上班ㄋㄟ
我看晚上得來去賣場瞧瞧
冷氣啊
已經變現代人的必需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